ID512061189

yoi/ kiss cam

休赛期两人去看球赛,不管摄像是发现“随处可见的”滑冰偶像了还是随便扫到的,反正就是他俩被投上屏幕了,惯例是要kiss的,但是勇利满腔热血并没有注意到维克多追着他要亲亲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

(为了使场面不失去控制,本导播省略了维克多扭头等待亲亲、伸长脖子试图亲亲、狂拍勇利胳膊想亲亲、勇利没反应、又拉勇利胳膊、勇利一脸你别捣乱若干片段)

于是新的赛季,每位选手出分后,镜头给到当前最高分胜生选手,观众就会看到勇利象征性挥一下手就开始给维克多啵^3^一下,每场必亲,放下手里的事先亲一个(亲到上领奖台
粉丝从最初吃糖的尖叫,逐渐变成单身狗对他们精神伤害的控诉

(妈的我好想收到这样的精神伤害哦我fong了我想看他俩打啵!!!!!!)




灵感就是兰兰那场著名的,坐在观众席上吃零食吃上领奖台。短节目糊了都没进最后一组,早早换了衣服观众席吃瓜,结果一直被cue,吃零食还要一直被拍嘎嘎嘎嘎嘎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